top of page

學習方法

“不聞不若聞之,聞之不若見之,

見之不若知之,知之不若行之;

學至於行之而止矣”

一對一高爾夫練習場

Andrew會根據個人需求設計一個適當的課程,而且易於理解的方法,以確保您能正確掌握所有基本原理,並且在一開始學習高爾夫球時不會養成一些不良習慣。

通過學習正確的高爾夫揮桿技巧,不僅讓您從長遠來看會節省很多時間,並提高能力和成績。

學習時您的揮桿技巧都會錄影,並使用高爾夫分析應用程序對揮桿進行詳細分析,因此您可以完全了解揮桿的每個部分和要學習的地方。

學習場地:  南華體育會 或 自選場地

One on one
indoor simulator

室內高爾夫球模擬練習場

當你沒有時間去高爾夫球場,或者只是想進一步提高自己的高爾夫球技巧,室內高爾夫球模擬練習場是另一種可以考慮的好方法。

SCAA和Clearwater Bay高爾夫球會都有最先進的室內高球模擬器,可幫助您制定球場策略,控制擊球距離,訓練技巧,非常適合詳細分析擊球。 而且,這一切都可以在室內完成,而不必擔心天氣情況。

學習場地:  GOLFZON GreenLive Club 或 自選場地

*注意:在不同的授課地點,教練費會不相同,有關詳細內容,請參閱“預訂課程”。

bottom of page